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林炳坤傳兒反對 立委戰不選了?

【記者黃瓊蕙報導】無黨團結聯盟主席林炳坤,是否回鍋參選澎湖立委職務?國民黨澎湖縣黨部5月10日民調協調會將見真章,雖然無黨團結聯盟已提交林炳坤的名單,但澎湖縣黨部主委呂永泰表示:聽說林不參選,親近林的人士也表示兒女反對。

去年輔佐縣長大選有功的無黨團結聯盟主席林炳坤,選後就傳出有意復出,再度披掛上陣參選2020立委,國民黨中央也提出「友黨政策」,將林列入民調對比名單,整合出泛藍最強人選,挑戰尋求3連霸立委的綠營楊曜,國民黨澎湖縣黨部還依此公告,讓無黨團結聯盟在登記截止前提出名單。

據國民黨部主委呂永泰說法,無黨團結聯盟在登記截止日前,有向黨部遞交名單,就是主席林炳坤,預計在5月10日邀集林炳坤與已完成登記的青壯派代表黃同成、澎湖縣議員歐中慨,召開民調方式協調會,依照章程規定,林炳坤必須繳交50萬元民調費用,但呂話鋒一轉,「聽說」林炳坤不參選。

針對林炳坤是否參選?由於林未開機無法得悉其想法,但根據親近林的地方人士表示,林炳坤認為自己是無黨團結聯盟主席,卻要與國民黨員進行民調,條件不對等,所以認為未達到參選氛圍。但有親近林的朋友表示,兒子反對。

針對外界諸多揣測,最快在5月10日就能確定林的動向與態度。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