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鳥嶼傳小女童被大型犬攻擊受傷

【本報訊】白沙鄉鳥嶼驚傳一名女童,日前隨著老師戶外拍照時,意外遭一大型犬襲擊,右手中指一大塊肉遭咬起,緊急後送至三總澎湖分院進行縫合手術已無大礙,返家休息。

據村民表示,6歲小女童就讀於鳥嶼國小幼稚園大班,當時老師帶領大家出外拍照,行經鳥嶼安檢所附近時,不知何故遭到村裡的「多多」攻擊,經鳥嶼衛生室緊急通報,搭船後送至馬公本島的三總澎湖分院搶救,幸運的是派出所主管在事發現場撿回女童被咬掉的手指肉,立即冰存搭船專送到醫院進行縫合手術。

澎湖縣家畜疾病防治所接獲通報,立即派人搭船登島逮捕該犬,帶回烏崁流浪犬收容中心看管,證實為拉不拉多混種犬,未來處置方式將進一步開會決定。

女童經三總醫師團隊進行顯微鏡接合手術,已於21日順利出院,澎湖家畜疾病防治所表示,本月至今已捕獲50頭流浪犬,收容中心可說為「犬」滿為患。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