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照顧服務協會溫馨五月情 照協獻溫馨

△澎湖縣照顧服務協會為感謝身為家庭主要照顧者的偉大母親,一生為家庭無私地付出,三位接受該會居家服務的長者家中舉辦母親節慶祝活動,並協會結合所屬的庇護工場–魔豆小舖身心障礙者的學員們親手製作的蛋糕,獻上最溫暖的致意。

照顧服務協會執行長李國忠帶領著居家服務工作人員們,與長者及其家屬一同歡慶母親節,鼓勵大家以實際行動,提升家庭內的凝聚力,讓家庭生活更幸福美好。

李國忠表示,該會持續服務每個需要幫助的長者及身障者,以及陪伴家庭照顧者,提供支持與關懷,透過多元、連續性之服務,增進失能者獨立生活能力,提升生活品質,維護人性尊嚴與自立,以落實幸福澎湖•在地老化之理念。」(圖文:嚴光澎)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