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氣派又溫馨 馬公市在百世多麗花園酒店表揚27位模範母親

【記者莊惠惠報導】歡慶屬於媽媽們偉大的節日,馬公市公所10日在百世多麗花園酒店,舉辦108年模範母親表揚大會,用高規格,表揚今年選出的27位模範母親,並向全年辛苦的媽媽們致敬,現場既氣派又溫馨。

馬公市長葉竹林昨日帶著夫人歐懿文出席表揚大會,迎接馬公市各里推選出來的模範母親進場。「寵愛一生,珍愛趁現在」表揚活動,模範母親盛裝打扮,在親屬與里長陪伴下走星光大道進場,並接受市長葉竹林與代表會主席許國政、議長劉陳昭玲等頒贈母愛光輝賀匾。

晚宴上,葉竹林特別向在場每一位子女,愛媽媽一定要大聲說出來『媽媽,我愛你』。他並表示,世界上最偉大的職業非母親莫屬,沒有豐厚薪水、沒有假期,對子女來說每位母親都是偉大的。

模範母親們,由葉竹林及代表會主席許國政頒贈獎座及賀匾。包括代表縣長到場參議張武福、議長劉陳昭玲、議員歐中慨、蘇陳绣色、藍凱元及馬公市民代表、里長、社區理事長等人都到場祝賀。

其中最年長97歲的陳王却及林廖容、林碧、王葉玉音、蔡黃金定、歐葉及歐彩鸞等七人,將於今日接受縣府表揚。樸實節儉,熱心地方公益,子女在身教言教下,皆有正當職業,家庭事業美滿。

表揚活動於百世多麗一館舉行,除馬公市立幼兒園精彩表演節目外,也安排模範母親及其家人在拍照區合拍全家福照,共享溫馨的親情時刻。











△馬公市公所表揚108年模範母親當選人,等27位獲獎。(莊惠惠攝)

△葉市長說,愛媽媽一定要大聲說出來『媽媽,我愛你』。

△馬公市長葉竹林與模範母親。(莊惠惠攝)

△模範母親由兒女陪同走星光大道。(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