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5/12花火節慶祝母親節 無人機表演加碼

【記者鄭家瑜報導】12日母親節場次,除了晚上9時無人機結合高空煙火秀展演外,澎湖縣政府將特別安排當天晚上8時5分加碼演出5分鐘母親節專場無人機秀,共計兩場無人機表演。

「2019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自4月18日開幕以來,因首創無人機結合煙火秀成為熱門討論話題,高空煙火搭配無人機演出各種可愛圖形已成為遊客最期待的場景之一,現場演出更是每每讓遊客驚豔不已,連帶吸引大量遊客前往澎湖。據旅遊業者表示,澎湖各大旅館民宿住房率較往年同時期高出三到四成,足見今年花火節邁出成功轉型的第一步,也再次在花火夜空打響澎湖觀光品牌。

明天晚上8時5分及9時整進行兩場演出,晚上8時5分的無人機母親節專案展演圖形依舊被視為最高機密,期望在母親節當天為現場觀眾帶來最大驚喜,做為母親節賀禮。

澎湖花火節歷時17年,是全台灣最長壽的大型活動之一,為了活動永續經營並活化品牌內涵,澎湖縣政府今年創新思維,納入時下流行的無人機元素豐富活動內容,期望能為澎湖花火節再創佳績。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