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雷雨交加航班延誤無法降落 遊客業者無奈

【記者莊惠惠報導】真的是被天氣打亂所有行程,遠東航空昨日中午12點半飛馬公班機,因為天候因素無法降落,2個小時後轉降台中機場,機上乘客還得再搭車回高雄,遊客跟澎湖業者都很無奈。

鋒面過境,澎湖地區昨天午後雷雨交加,所幸尚未有災情,不過,航空交通大亂,部分航班取消。

昨天下午1時30分起至3時10分,澎湖雷雨交加,空中航線交通大亂,共取消台中2班次、高雄和七美各1班次;下午3時10分後各航班恢復起降,不過都有延誤。

澎湖氣象站表示,午後烏雲密布,白晝宛如黑夜,雷雨交加,短短1個多小時累積雨量25毫米,其中以白沙吉貝島最多。

其中,從高雄飛澎湖的12點半班機,由於澎湖及高雄天氣因素,待命油料用盡,只有許可到台中落地,只能降落於台中機場。

遊客進不來,原本訂的房間全取消,業者、遊客都很無奈。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