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佛光山海天佛剎三好兒童夏令營開始報名

【記者莊惠惠報導】2019年佛光山海天佛剎三好兒童夏令營,將於6月29〜30日(星期六、日)兩天辦理,每天08:30〜17:00,邀請國小一~六年級的小朋友參加,請家長早晚配合接送。這次活動課程以生命教育、人格教育教學,配合多元豐富的活動:多元閱讀、律動、靜坐及diy手作為主軸,希望在暑假期間提供小朋友一個不一樣的體驗學習,並涵養完美之人格發展。

所謂「寧靜致遠」,我們知道靜坐有各種好處,藉由的禪修引導,正確引導小朋友,在紛擾的環境裡,循序進入身心平靜,以提高學習效果。愈來愈多科學研究證實,靜坐可以訓練專注力、提高學習效果、修復腦神經、增強正向思考、提升免疫力等。

教學活動進行依年齡分組教學,以利進行發表討論,每一小隊輔導員則隨時隨地關照小朋友,要求與人互動學習,要秉持「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讓三好規範體現於生活中,涵養兒童感恩惜福的觀念,養成良好的人際互動,並發揮團隊精神。

我們為夏令營活動做了最好的規劃,準備迎接每一位小菩薩來體驗,希望給孩子一個善因緣,這也許是成長過程一個難得的啟發。報名訊息請轉知親朋好友,報名請洽佛光山海天佛剎,報名專線9212888。承辦人王美麗0937603757。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