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同濟會5月25、26日舉行捐血活動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國際同濟會5月25、26日兩天在馬公捐血站舉辦捐血活動,捐血是利己利人的善行義舉,不但可以促進血液新陳代謝,有益身體健康,更重要的是可以幫助傷病患者挽救生命,共同來參與,以發揚「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大愛精神;現場提供精美禮品,邀您一起用熱血讓用血人再一次燃起希望。

澎湖國際同濟會邵士傑會長表示,5月25日起兩天上午8時30分至下午5時在馬公捐血站舉行,澎湖國際同濟會贊助,捐血有愛、幸福常在,貼心提醒有務必攜帶身分證件,保持好心情,良好睡眠、請勿空腹,4.8小時內勿飲用酒精飲料;希望社會大眾發揮愛心,而現代人應該要對捐血行為有更多的認識,因為捐血不僅是幫助他人,也是幫助自己,防患於未來;而且民眾藉由捐血這個機會,能促進身體新陳代謝,並提醒自己注意飲食習慣與適當運動,以保有健康身體。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