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因為我是澎湖小孩」兒童夏令營 6/7開始報名

【記者張小瑜報導】為了鼓勵更多學童暑期能夠走出戶外參與動態活動,同時引領學童接觸博物館的多元化教育,文化局所屬澎湖生活博物館本(108)年度將於7月1日及7月15日二天各辦理一場次「因為我是澎湖小孩-兒童夏令營」活動,歡迎國小三年級至國小六年級學童踴躍報名參加。

文化局王國裕局長表示:「為提供本縣學童能了解澎湖生活文化之特殊性,讓學員透過體驗方式參與、瞭解在地文化生活,培養地方文化傳承因子。本夏令營活動今(108)年已邁入了第八屆,每年都設計有不同類型的課程內容,且一直深獲家長及參加學員好評。」因此,活動訊息每經公告後皆引來踴躍的洽詢民眾,獲喜愛程度可見一斑。

以澎湖生活博物館為核心,並串聯澎湖海洋資源館與澎湖化石館為課程設計主軸,本(108)年度營隊課程包括有「侏儸紀時代-古生物特展導覽」、「化石寶藏尋-化石餅DIY實作」、「澎博藝遊趣-文創桌遊體驗遊戲」、「古早味童藝-捏麵人童藝DIY」及「潮間帶臉譜-潮間帶教學與體驗」等多項精彩內容。

另外,王局長說:「本活動也將提供每位錄取學員澎湖生活博物館限量【大目寶寶吊飾】一件及【澎博藝遊趣】文創桌遊組一盒,並於各場次(7月1日及7月15日)辦理簽到時發贈,以感謝學員家長近年來對於『因為我是澎湖小孩-兒童夏令營』活動的熱烈支持與愛戴。」機會難得,敬請把握。

本次研習學員將以國小三年級至國小六年級(國小六年級應屆畢業生可)學童為招募對象,活動詳細辦法請上該局官網或澎湖生活博物館網站最新消息點閱查詢。活動報名日期將自6月7日(週五)上午9時起至6月9日(週日)下午4時止,於行政上班時間(中午12時至13時30分暫停受理)採現場受理報名,每場次招收128名,合計二場次總招收人數為256名,且額滿提前截止。

報名時每人酌收活動費新臺幣300元,且只限能擇一場次參加。請於澎湖生活博物館展售處(馬公市新生路327號)報名;洽詢電話:9210405轉6111,或轉6403陳先生。



△「因為我是澎湖小孩」兒童夏令營來囉。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