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橫行馬公街頭!警檢肅許男等8名暴力分子

【記者鄭家瑜報導】實在太囂張!以許男為首的暴力組合,從年初開始在馬公市區一帶犯下多起傷害、恐嚇、殺人未遂及毀損等案件,甚至侵入校園毆打學生等案件,縣警察局局長楊鴻正上任後,把毒品、詐欺、非法捕魚及嚴打街頭聚眾鬥毆滋事等列為治安重點工作,並責成專案小組,針對涉嫌滋事分子違法、違序行為,報請澎湖地檢署黃政德檢察官指揮偵辦,拘提8名暴力滋事分子到案,展現警方維護治安的決心。

有鑒於近期有發生暴力鬥毆事件,透過網路社群推波助瀾,讓寧靜的澎湖有些許不平靜,警察局長楊鴻正上任後,立即指示刑警大隊及馬公分局共組專案小組,蒐報犯罪事證,全力掃蕩檢肅,維護民眾安穩生活。

據了解,警方專案小組調查,許嫌自居老大,藉由手機、網路社群等通訊工具吸收休學少年,並以此為通訊方式號召集結,糾眾橫行馬公市街頭,且恃成員眾多,在馬公市區一帶白吃白喝砸店、傷人等,從年初起陸續犯下多起傷害、恐嚇、殺人未遂及毀損等案件,甚至侵入校園毆打學生,大膽囂張行徑宛如流竄街頭之不定時炸彈,衝擊澎湖治安。

昨日專案小組見時機已臻成熟,持拘票、搜索票前往同步檢肅許嫌等8人到案,現場查扣犯罪使用之手機、木棒、鐵管、刀械、甩棍、毒品等贓證物,全案依違反刑法恐嚇、毀損、殺人未遂、毒品及組織犯罪條例等罪嫌移送臺灣澎湖地方檢察署偵辦。

楊局長表示,「暴力犯罪零容忍」是政府面對挑戰執法威信、危害社會秩序的暴力犯罪,所秉持之態度與決心。再次嚴正重申,決不容忍不法分子破壞社會治安,危害民眾安全。並呼籲若有民眾遭受不法分子之迫害,應勇於出面報案或指證,俾使欺壓良善之暴徒無所遁形。





△專案小組持拘票、搜索票同步檢肅許嫌等8人到案。(澎湖縣警局提供)

△查扣犯罪使用之手機、木棒、鐵管、刀械、甩棍、毒品等贓證物。(澎湖縣警局提供)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