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遠東航空熱情贊助馬公冬泳

【記者鄭家瑜報導】馬公市公所籌備2019年冬暖澎湖泳出健康活動,馬公市長葉竹林24日台北拜訪遠東航空公司董事長張綱維,獲得張董全力支持,將提供多張國內外機票贊助此活動。張綱維表示,這麼有益地方觀光的活動,遠東航空公司一定不缺席。

遠東航空董事長張綱維指出,遠東航空公司一直很願意為澎湖打拼,也很支持運動健康的活動,像是連年舉辦的遠航馬拉松,今年即將邁入第五屆,也已經辦到廣受各界好評,遠航也以自2016年起贊助馬公市公所所舉辦的「冬暖澎湖泳出健康」活動,得知今年將增加更多國際選手,張綱維更是欽佩葉竹林市長為推動馬公觀光及運動風氣的努力與決心,表示將全力支持。

同時,遠航至今也增加了多架國內線用的ATR客機,不僅能紓解抵澎旅遊人潮,澎湖地方有任何需求他們也會盡量做到。

葉竹林市長說,整合各界資源,創造有益各方的多元價值,能得到張綱維董事長的熱情支持,是馬公市公所的榮幸,也是澎湖鄉親及參賽選手們之福,遠東航空自2011年4月復飛之後,為澎湖帶來許多正面效益,不僅增加澎湖子弟就業機會,也盡力增加航班為澎湖觀光帶來更多人潮,淡季的時候也有便宜機票,更對澎湖鄉親託運行李重量提供較大彈性,嘉惠許多澎湖鄉親。

2019冬暖澎湖泳出健康活動,預計於10月27日舉行,葉市長歡迎屆時全縣鄉親踴躍號召親朋好友一起來參加。



△葉竹林拜會張綱維,遠東航空熱情贊助馬公冬泳。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