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全中運閉幕 澎湖縣代表隊傳捷報

【記者楊宜樺報導】108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昨天閉幕,澎湖縣代表隊表現優異,其中馬公國中歐旻珩在國女組田徑五項運動中,以3674分破大會紀錄,獲第2名的佳績,她同時在國女組田徑跳高以1米6獲第2名。

教育處表示,國女組除歐旻珩外,另湖西國中林宜璇在田徑5000公尺競走以28分24秒04獲第7名、鎮海國中吳宜貞在木球桿數賽個人賽以173桿獲第6名的佳績。

國男組部分,馬公國中陳逸及七美國中呂文揚分別以6米39及6米22分居跳遠第5和第7名、吉貝國中陳峻楷在田徑擲鏈球項目以49米97獲第6名;另中正國中廖燦杰在跆拳道對打63公斤級獲第5名的佳績。高男組部分,馬公高中謝知霖在田徑110公尺跨欄以14秒52獲第7名的佳績。

澎湖今年參加108年全中運的選手代表計有34位,共參加田徑、跆拳道、木球及游泳等項目。今年獲獎的項目較往年增加,是可喜的現象。



△全中運閉幕馬公國中歐旻珩在國女組田徑五項運動中破大會紀錄。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