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西嶼傳火警 9旬老婦燒燙傷(內有影片)

【記者莊惠惠報導】西嶼鄉池東村昨日上午傳出房屋火警,9旬黃姓老婦疑似煮食不慎釀成火警,縣政府消防局接獲報案後,緊急派人車前往搶救,控制火勢外,並將燒燙傷的老婦人送醫,所幸無生命危險。

消防局指出,昨日上午9時12分,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西嶼鄉池東村一處平房民宅冒出白煙,立即由西嶼分隊小隊長許芳雄帶班,出動西嶼、白沙等分隊各式消防、救護車輛共計4車9人趕往現場,起火點疑似在廚房,現場滿目瘡痍。

現場救出9旬屋主黃姓老婦人,她頭部、手臂有些微部分燒燙傷,頭髮部分燒焦,意識清楚、生命徵象穩定,立即送往三總澎湖分院。

據了解,黃姓老婦與兒子同住一屋,兒子每日由西嶼前往馬公上班,由於黃婦年事已高,有些許失智,縣政府社會處將協調村長及其兒子,安排老婦前往日照中心接受照顧,免發生類似憾事。

起火原因疑似煮食不慎,消防局派出火場鑑識小組進行現場鑑識採樣,釐清火警發生原因。



△起火點疑似在廚房,現場一片狼藉。(澎湖縣政府消防局提供)


△現場一片狼藉。(消防局提供)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