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外籍漁工吃不新鮮魚餌中毒 澎湖海巡護送就醫(內有影片)

【記者鄭家瑜報導】澎湖籍「元吉和」漁船上一名印尼外籍漁工疑因吃到不新鮮的魚餌,引發食物中毒,全身紅腫起疹、頭痛難耐,澎湖海巡隊歷時近5個小時前往救援,護送馬公就醫。

澎湖海巡隊昨天下午3時許接獲漁業電台通報,澎湖籍西嶼鄉赤馬「元吉和」漁船在花嶼西38浬作業時,船上九人,其中二名菲律賓六名印尼,一名印尼外籍漁工疑因吃到魚餌中毒,為避免有休克情況發生,請求海巡隊派艇後送就醫。

澎湖海巡隊派遣PP-10061艇緊急前往救助,也請「元」船立即往馬公方向航行,以縮短後送航行距離,兩船在花嶼西南23.9浬會合,隨即將中毒印尼籍漁工接駁至艇上,晚間8時25分抵達海巡隊部,由消防局協助病患上救護車,送往三軍總醫院澎湖分院就醫。

「元吉和」漁船顏姓船長哥哥說,這名印尼籍漁工疑似食用捕捉小管的魚餌,魚餌冰凍多日,已不新鮮。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