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就業中心今辦就業促進研習課程介紹經絡推拿產業

【記者張小瑜報導】勞動部澎湖就業中心昨天上午在澎湖縣白沙鄉立乃輝圖書館舉辦特定對象就業促進研習課程,邀請生物科技公司協理盧仁英介紹經絡推拿產業,並現場推出實際演練教學,鼓勵20名待業者課後將推拿興趣轉變為職業,創造多元職場生涯。

澎湖就業中心主任陳家全表示,經絡推拿可以幫助現代人快速消除工作疲勞,同時達到健康養生,具有商機,澎湖就業中心為幫助待業者開創這塊就業市場工作機會,今天特別邀請盧講師為20名待業者,介紹經絡推拿就業趨勢、經絡基本概念,以及安排實際演練教學。

盧講師先介紹經絡推拿相關職缺,包括:成立個人工作室、針對不便出門的人推出客製化行動經絡師到宅服務、與美體相關產業配合,或與居家照顧服務產業合作,將預防與照護概念融合,創造多元照顧服務模式。

為引領待業學員進入該產業,講師當場指導經絡按摩手法技巧,幫助學員從實際操作過程,建立保健養生專業知識,也鼓勵大家在課後持續鑽研強化專業技能,未來作為第二專長,重新進入就業市場。

陳主任表示,中心接下來將在5月17日上午9點至中午12點半,於澎湖縣湖西鄉西溪村126-7號舉辦「舊產業新傳承,手作麵線豔陽情」特定對象職場觀摩活動,欲知詳情歡迎撥打(06)9271207洽詢報名。



△講師透過經絡推拿教學,助待業學員建立保健養生專業知識。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