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4/28佛誕節暨母親節報恩浴佛法會 歡迎信眾同霑法喜

【記者莊惠惠報導】澎湖縣政府、澎湖縣議會與澎湖縣佛教會聯合舉辦「2019年佛誕節暨母親節報恩浴佛法會」,謹訂於國曆4月28日(星期日)上午8:00-11:00假澎湖縣政府廣場舉辦,歡迎大家蒞臨會場浴佛祈福。

在澎湖縣佛教會理事長暨佛光山海天佛剎住持滿舟法師的帶領下,佛光山海天佛剎、國際佛光會馬公一分會、馬公二分會、湖西分會及西嶼分會共同承辦「2019年國定佛誕節暨母親節報恩浴佛法會」,期望藉由浴佛,外沐佛身內淨自心,並推廣孝親報恩的觀念,以孝洗禮心靈,為澎湖鄉親們帶來心靈上的富足。

活動當天設有浴佛壇場、園遊會義賣、義剪及精彩表演節目,現場並有康乃馨及佛誕氣球贈送結緣,送完為止。今年更特別安排了驚喜彩蛋,鄉親們千萬不能錯過。此活動已連續舉辦六年,盛況空前,亦深獲各界肯定、好評;滿舟法師對澎湖這塊土地的熱誠與用心,獲得各界團體的認同,紛紛熱烈響應活動,澎湖縣議會、馬公市公所、湖西鄉公所、澎湖縣農會、下一代幸福~陳慧玲議員辦公室、慈光慈善會、信願寺、明見寺、圓通寺、白沙眾安寺、湖西潭邊愛蓮寺、西嶼慈音寺、澎湖有線電視公司、澎坊股份有限公司、澎澄股份有限公司、瑪吉斯輪胎、新益五金行、大家房屋、永慶不動產、奇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博凱商行、台大書坊、貴山股份有限公司、漢方苦茶之家、世傑行、鹹派騎士、沐光花坊、瓏騰租車、范大媽、嵵裡沙攤守護聯盟、福朋喜來登酒店、德美西點麵包、歐舍咖啡、南寮風車有機農場、麗洋手作蛋糕、竹恩水電工程、象王名香及金典麵包店等團體及發心信眾成立的九品讀書會、五合讀書會、菩提心、房家莊、蕭家莊等實際行動設園遊會攤位義賣,共襄盛舉。

澎湖縣佛教會理事長滿舟法師誠摯邀請鄉親,當天一同扶老攜幼,參與盛會,浴佛淨心,讓我們淨化內在心靈的同時也為父母祈願祝禱,相關事宜可洽佛光山海天佛剎06-9212888。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