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防部混砲營港運補給維持部隊戰力

△陸軍澎防部混砲營砲三連位於澎湖縣虎井嶼上,因單位軍品與人員前、後運均須藉由船運輸送,日前由連長黃上尉帶領連隊弟兄實施隻運補作業,所有官兵依令編成艙口管制、裝卸作業、車輛管制與勤務支援等數個小組,各司其職,卸載彈藥、經理裝備、輪車等品項,在幹部的領導下,有條不紊的完成船運補給作業。
黃連長表示,各項的後送及零件換補須透過船隻載運方式實施,每次的船運都是連隊上的重大任務,除了可以磨練幹部領導統御外,也可提升官兵團隊默契,進而提升單位戰力。(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