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導引養生功在澎科大體育館開班

【記者嚴光澎報導】國立澎湖科技大學主辦,澎湖縣養生氣功推廣協會承辦第16期導引養生功,昨日上午7時在澎科大體育館室內廣場舉行開訓典禮,由進修推廣部鄭玲玲主、本縣養生氣功推廣協會前理事長謝永福老師主持,公仁診所院長謝公仁醫師夫婦,牙醫師陳立堅、議會法制室主任吳泰平夫婦、學員們參與。
澎科大進修推廣部鄭玲玲主任表示,學員的訓練實力和拉近學校與社區民眾的距離,以實踐學校的社會責任;一起練靜氣功,為讓大家修練養生氣功從根紮起,進而達到強身健。
謝永福老師表示,人要健康長壽除了飲食習慣、生活習慣之外,必需要運動,不是靠醫生或藥物,所謂要活動,而武息唯一能讓六臟六腑直接運動,加速細胞的新陳代謝,能提高對疾病抵抗力和免疫力,是現代人排毒補氣養生健康最佳選項運動。
導引養生功4月13日起至6月16日每週六及週日上午7時至8時舉行;現在報名尚有名額,請洽澎科大進修推廣部電話06–9264115轉分機1405吳小姐,或上澎科大網站,或洽電話06-9272911、手機0921-203262謝先生報名。




△澎科大進修推廣部鄭玲玲主任、謝永福老師、謝公仁醫師、陳立堅牙醫師、吳泰平主任與學員們參與導引養生功開班。(嚴光澎攝)
△鄭玲玲主任致詞,謝永福老師參與。(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