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後寮國小校友回娘家 重逢說時依舊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縣白沙鄉後寮國小第21屆校友在召集人鄭志盛登高一呼下,共約30人前日返回久別的國小畢業地,轉頭看著新穎的校舍,慶幸孫字輩的學弟妹真是幸福啊!

53年沒見,校友們初見面時,索性玩起猜猜我是誰的遊戲,看看彼此髮鬢已白,皺紋已現,有了些許少小離家老大回的感慨,看著小時就有的百年老樹─欖仁樹,依然翠綠盎然,兒時的回憶一一浮現。

第21屆校友回娘家活動,首先由陳生步校長校務簡報揭開序幕,學校雖僅31位學生,但在教師團隊的努力下,書法、閱讀、直笛、扯鈴、田徑等方面,學生都有著多元的表現;106年更以「書法教學」榮獲全國第四屆「教育部藝術教育貢獻獎,校友們深感與有榮焉,對於學弟妹的表現,掌聲不斷。

母校特準備了書法文創品─提袋、馬克杯、書法專輯等,由學弟妹一一送給學長姐。校友們也集資回贈學校活動經費共71700元,另陳榮聰校友更當場頒發每位學弟妹每人300元獎學金,對於校友們的熱情相挺,全體師生們感激萬分。

後寮國小學弟妹特別表演扯鈴歡迎返校,並進行校園巡禮,嶄新的教室,走廊學生的書法作品、校舍旁的快樂農園、蘭花園等,校友們驚呼連連,並與全校師生一起合影,為整個回娘家活動畫下完美的句點。





△後寮國小陳生步校長、師生與第21屆校友一起合影。(嚴光澎攝)

△後寮國小第21屆校友在欖仁樹下合影留念。(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