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改「服」換代 望安警全新換裝

【記者鄭家瑜報導】走過約1萬0950個日子,陪伴望警一路走過30年舊制服艾森豪夾克即將卸下,換上以藏青色、功能性、舒適性之新式制服,今日上午8時起正式上路。

1987年沿用至今的警察制服,為了紀念舊式制服迎接新式制服時刻,望警同事利用勤餘時間特地製作微電影供大家欣賞,在片中有舊制服卸下的不捨畫面,但也有披上新制服的新氣象樣貌,兩世代之交替影像,同時象徵了望警傳承意義。

分局長謝政憲表示,很榮幸可以見證30年之歷史時刻,除了感謝舊制服陪伴我們望警走過過去,從明日起換上新制服後,望警除持續戮力執行交通順暢、治安平穩、為民服務三大主軸工作外,也期勉同事: 「對各項警政工作,精進再出發!」。





△望安警於七美石獅、望安綠蠵龜館前,象徵兩世代之交替傳承。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