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新式警察制服亮相 白沙分局迎新展現傳承

【記者鄭家瑜報導】警察制服今(18)日起,開始全面換裝了!白沙分局為迎接新式制服的換裝,特別由該分局最資深老鳥勤務指揮中心主任林江山身穿舊式制服,與年輕菜鳥警員吳峻逸著新式制服共同亮相,二位站在澎湖縣著名地標跨海大橋前,遠眺前方正是新大橋與舊電塔橋墩雙雙矗立在海上,猶如新枝舊幹一脈相傳。

另外,縣警察局防治科科長歐祖德與其在白沙分局服務之警察兒子歐仲翔則在西嶼燈塔前合影,象徵著警察制服的世代交替,彰顯出警察守護民眾不分日夜的工作亦如深夜中的燈塔守護海上漁民船隻一樣,肩負著重責大任,絲毫都不能懈怠的犧牲奉獻精神。

白沙分局分局長程純濱期許同仁,隨著新制服的換裝,澎湖縣觀光季節也熱鬧的到來,警察同仁應該以嶄新的面貌,秉持傳統一貫為民服務精神,提供縣民及蒞澎遊客更安全、更優質的警政服務。





△資深老鳥林江山、菜鳥跨海大橋前有如一脈傳承。

△歐祖德與兒子歐仲翔西嶼燈塔前合影,象徵著警察制服的世代交替。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