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聯合徵才 司機最高4萬5千元(內有影片)

【記者莊惠惠報導】澎湖觀光季登場,勞動部澎湖就業中心17日上午在澎湖青年活動中心舉辦「澎湖地區現場徵才活動」,共有17家廠商釋出104個職缺,待業或有轉職規劃的求職朋友很好的機會,不少民眾把握參加面試。勝國飯店徵求司機,最高薪4萬5千元。

澎湖就業中心主任陳家全表示,澎湖花火節今天盛大開幕,當地觀光旅宿業者為因應接下來4到6月大量觀光旅遊人潮,備足充足人力,此次共有6家飯店派員到場徵才,包括: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百世多麗花園酒店、澎湖灣行旅、勝國大飯店、和田大飯店及長春大飯店等,分別釋出月薪4萬5千元的職業大客車司機、月薪4萬元的中西餐廚師、月薪上看3萬5千元的食品衛生技師及美宣設計專員等63個職缺。

同時,有遊艇公司釋出導覽解說員及夜釣水手等,餐飲業者釋出餐飲服務及接待員,連鎖超商釋出門市人員等。求職者紛紛把握機會,應徵飯店房務員、櫃檯人員、廚師等工作,現場的熱門職缺則為職業大客車司機,吸引不少考領職業駕駛執照的求職者投遞履歷。

陳家全指出,求職民眾把握機會,在自己的專責就服員協助下做好面試準備,如果昨天來不及前往,就業中心相關職缺也歡迎鄉親多加利用,可隨時到中心為民眾服務。

另外,下場徵才將在5月29日上午10點至中午12點半,於澎湖青年活動中心舉辦現場徵才活動,屆時有20家以上廠商提供約150個職缺,欲知詳情,歡迎民眾撥打(06)9271207洽詢。





△澎湖就業中心昨日救國團辦徵才活動。(莊惠惠攝)

△勝國飯店徵求司機,最高薪4萬5千元。(莊惠惠攝)


△澎湖就業站徵才。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