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守和一生忠黨愛國 黨旗覆棺儀式莊嚴隆重

【記者嚴光澎報導】前除役上士馬守和積勞成疾,不幸病故,中國國民黨黃國榮黨部感念其在黨軍服務的功績,特向黨中央申請覆棺,隆重予以褒揚,頃獲黨中央同意定4月27日在菊島福園永懷堂辦理覆棺儀式。

由黃國榮黨部主委葉德馨擔任覆旗主任委員,馬公市長葉竹林、山東同鄉會理事長田在盛、黃國榮黨部副主委胡仲適、黃國榮黨部常委蘇進益擔任覆旗委員,以表彰其一生對黨國的奉獻。

馬守和老先生民國18年生於山東省汶上縣,軍旅期間在澎防部參加政治大考、演講比賽,論文寫作屢獲防區第一;先後當選防區優秀士官、好人好事代表、軍紀模範等,曽獲忠勤、寶星、三等服務奬章等;當選第十八屆國軍英雄,獲選優秀示範小組長,獲選為102年臺灣省模範父親、澎湖縣模範父親、馬公市模範父親,國民黨黨齡67年。

縣長賴峰偉、議長劉陳昭玲、馬公市長葉竹林、西嶼鄉長許月里、國中小學校長代表等首長,親自出席參加公祭;一生忠黨愛國、教忠教孝(民國77年喪偶父兼母職),場面簡單隆重、備極哀榮。長子馬長生校長(現任內垵國小校長,山東同鄉會監事)感謝您撥冗出席。



△黃國榮黨部葉德馨主委特予黨旗覆棺並頒證書,表彰馬守和同志生前忠黨愛國,由馬長生校長代表接受。(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