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東南集團再贈湖西幼兒園娃娃車

【記者黃瓊蕙報導】為解決幼童乘車已逾使用年限,東南集團總裁陳敏斷持續陳氏家族熱心公益、回饋故里的精神,為湖西鄉立幼兒園添購新娃娃車。今年度更是東南集團,捐贈給湖西鄉立幼兒園第7輛的交通車。

昨日的捐贈儀式由陳敏斷代表致贈、鄉長吳政杰代表受贈,鄉立幼兒園120多位幼童在場表達對陳爺爺的謝意,也感謝澎湖有線長期以來對於湖西鄉立幼兒園的支持及協助,活動倍感溫馨。

鄉長吳政杰再次感謝東南集團持續對於故鄉幼兒所做的付出,用一種疼惜與回饋故鄉的心情,讓小小偏鄉的幼兒園,能得到關照,更期勉幼童未來能懂得感恩與回饋。代表會主席洪國強與代表李麗美等,一同出席捐贈活動,致上內心對於東南集團的謝意與長久以來對於湖西鄉的協助,百餘位孩子的喜悅全寫在臉上。

東南集團總裁陳敏斷表示:謝謝吳鄉長及幼兒園歐園長及各位老師的細心指導,看著孩童們天真可愛的模樣,再次印證教育的成功,在於教會孩子們懂得感恩,難以形容對於孩童們的用心與所繪製賀卡等心意,那是一種無法形容的感動,也給予鄉幼孩子們深深地祝福,成就「東南喜捨 愛在湖西」。



△吳政杰(左)贈「東南喜捨 愛在湖西」牌匾予總裁陳敏斷。(黃瓊蕙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