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郵局「社會參與及廉政反貪宣導活動」獲共鳴

【記者楊宜樺報導】澎湖郵局政風室為宣導社會參與廉政理念,喚起全民共識,共同參與反貪、防貪的廉政工作,前(18)日利用舉辦郵政盃第五屆籃球「3對3鬥牛賽」公益活動,擴大辦理社會參與及廉政宣導活動,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李副總經理甘祥蒞臨指導,現場參與的學生及民眾人數非常之多,場面十分熱絡,反貪倡廉理念獲得廣大迴響。

澎湖郵局經理葉安然表示,今年廉政宣導的主題仍以反貪倡廉等廉政核心價值為主,經過政風單位多年的努力和宣導,反貪的觀念已深植民眾的心中,目前要做的是深根、紮根的工作,也就是從學生開始,即建立廉潔的觀念,藉此達到潛移默化的效果,長大以後,這種觀念就會萌芽滋長,擴散開來,自然養成根深蒂固的守法合規文化。這也是建立誠信社會、乾淨政府最重要的一步。

活動過程中,參與的學生及民眾對於每個活動項目都很感興趣。有獎徵答和反貪簽署是活動中的二個焦點,一大張「反貪簽署」被簽得滿滿的。共襄盛舉的民眾擠滿整個攤位,每位參與者都領到政令宣導小贈品,氣氛非常熱絡。希望透過本次活動邀請大家一同啟動廉潔行動,建立反貪、防貪、反賄選及法治的觀念。

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李副總經理甘祥表示,舉辦這項活動的目的,除了強化中華郵政公司及澎湖郵局的企業形象,提升民眾信賴度,善盡郵政的企業誠信與社會責任之外,主要在促進與社會大眾之間的互動交流,積極走入人群,藉由持續宣導,讓民眾建立「貪污零容忍」之法治觀念,期能將反貪觀念匯集成ㄧ股清流,清流成主流。



△澎湖郵局廉政宣導,吸引許多民眾參與。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