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高雄榮總與臺南及屏東分院龍行新城義診

【記者嚴光澎報導】高雄榮總院長劉俊鵬、臺南分院院長王瑞祥、屏東分院院長萬樹人及基金會陳敏斷董事長夫婦等率領醫療團隊抵澎,展開為期五天的巡迴義診服務,昨日上午首場在龍行新城就診的榮民眷及鄰近民眾;另外,澎湖縣榮服處副處長彭台雄偕同服務人員接機,並安排院長及董事長等一行拜會縣長賴峰偉及議長劉陳昭玲。

昨日至澎湖展開為期五天的澎湖巡迴義診服務,由東南水泥集團、財團法人陳江章文教基金會及陳趙樹公益慈善基金會贊助,澎湖縣榮民服務處協助全程安排及行政事宜。高雄榮總院長劉俊鵬接受採訪時表示,本次是高雄榮總第20年來澎義診,非常高興能夠來到離島澎湖提供醫療服務,希望鄉親能主動到義診地點就診,以便及早預防或及早發現疾病接受治療,以維護健康。

榮服處副處長彭台雄歡迎義診團隊蒞澎服務,並讚揚基金會回饋桑梓的仁風義舉,20年來不憚辛勞,造福廣大鄉親。

今年醫療團隊提供12個專科服務,計有心臟內科、一般外科、腸胃科等,並安排腹部超音波(肝癌篩檢)、乳房超音波(乳癌篩檢)、口腔癌篩檢及心電圖檢查,義診現場由榮服處服務人員及榮欣志工引導民眾進行就診分科。





△高雄榮民總醫院及其所屬臺南、屏東分院醫療團隊義診在龍行新城舉行,榮民眷及鄰近民眾參加。(嚴光澎攝)

△高雄榮總院長劉俊鵬、臺南分院院長王瑞祥、屏東分院院長萬樹人、陳江章基金會董事長陳敏斷夫婦等率領醫療團隊抵龍行新城,與澎湖縣榮服處副處長彭台雄、總幹事林玉彩合影。(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