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將軍嶼婦人游泳無人島採貝 溺水不治

【記者莊惠惠報導】昨日一婦人登將軍嶼北方500公尺處狗沙仔採貝,家屬找不到人出海尋找,於該處尋獲已昏倒在沙灘上的許姓59歲婦人,澎湖海巡隊立即前往馳援搶救。

澎湖海巡隊接獲蔡姓民眾報案,派遣線上PP-10061艇緊急前往救助,並通報消防局及由第13巡防區通報將軍南漁港安檢所留值主官攜帶救生器材前往協處。19時45分溺水許婦由民眾駕船配合消防隊人員救援進將軍港,通報衛生所許姓婦人疑溺水無呼吸心跳、血壓急需後送就醫。

據家屬表示,許婦係自行游泳至將軍嶼北方500公尺無人嶼(狗沙仔)採集貝類,傍晚時未發現婦人返家,遂駕船前往狗人仔尋找,發現時婦人已倒臥於沙灘上。

海巡隊昨晚20時15分獲通報,立即出動前往搭載傷患、家屬、護士,並由該隊隊員及護士全程輪流實施CPR急救,雖然安檢、消防、海巡、衛生所及警方都緊急動員搶救,但疑似溺水過久,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將軍婦人疑似溺水,澎湖海巡隊警艇趕往馳援。(澎湖海巡隊提供)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