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廈金澎旅遊節啟動 行銷外婆的澎湖灣

【記者鄭家瑜報導】首屆「廈金澎旅遊節」19日下午於廈門國際會展中心舉辦啟動儀式,發表廈門、金門與澎湖三地精選推薦旅遊活動項目,打造廈金澎旅遊節為海峽旅遊最具代表性的旅遊活動品牌。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副處長劉美凡代表前往出席啟動儀式,希望利用廈門口岸城市的優勢,有效吸引更多到廈門的大陸遊客,延伸到金門及澎湖旅遊,「來廈門,遊金門,玩澎湖」,更盼後續推動兩岸海運直航,帶動更多大陸遊客來澎湖。

「廈金澎旅遊節」由廈門市文化和旅遊局、金門縣政府及澎湖縣政府共同合作,在2016年廈金兩門旅遊節成功舉辦3年的基礎上,今年首次將品牌和旅遊路線延伸到澎湖,嚴選三地多項主題活動,強化行銷宣傳。

劉美凡說,澎湖展館以「外婆的澎湖灣」為主打意象,推出有「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仲夏澎湖星光路跑」、「澎湖海洋派對嘉年華」、「澎湖秋瘋季等運動觀光系列等,全力推廣澎湖之美。

今年海峽旅遊博覽會為期3天,澎湖縣政府此次規劃澎湖展館推廣澎湖之美,藉『外婆的澎湖灣』歌曲為主打意象,展現澎湖地方特色文化內涵,並搭配行銷澎湖特色產業商品,塑造並加深中國大陸民眾對澎湖的旅遊渡假形象。澎湖館展現亮點,現場高人氣,吸引許多媒體到場報導,以及民眾駐留拍照、詢問。







△首屆「廈金澎旅遊節」19日下午廈門國際會展中心舉辦啟動儀式。

△澎湖展館藉『外婆的澎湖灣』歌曲為主打意象,展現澎湖地方特色文化內涵。

△旅遊處副處長劉美凡代表參加「廈金澎旅遊節」,盼後續推動兩岸海運直航,帶動更多大陸遊客來澎湖。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