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五一勞動節前夕 賴峰偉表揚模範勞工

【記者鄭家瑜報導】迎接五一勞動節,表彰模範勞工,澎湖舉辦慶祝勞動節暨模範勞工表揚大會,縣長賴峰偉感謝勞工朋友及各行業工會服務、專業、態度,都是大家學習的楷模。

澎湖縣各界勞工慶祝108年五一勞動節,28日上午在順成餐廳舉辦表揚大會,澎湖縣長賴峰偉出席向全縣勞工朋友敬祝佳節快樂,並頒獎表揚模範勞工、優秀幹部、優良工會、績優工會。

賴峰偉表示,模範勞工在社會各領域有傑出表現,受到各界高度肯定與讚揚,都是大家學習的楷模。除此,若勞工與雇主有糾紛,縣府將提供協助,希望大家攜手協力讓澎湖再次向上提升。

劉陳昭玲表示,她感謝基層勞工朋友在各行各業為澎湖所付出的貢獻,成為澎湖經濟成長不可或缺的力量,她期盼一起齊心努力加油,讓澎湖一天比一天更好。

「五一」勞動節表揚大會由總工會理事長胡平文主持,賴峰偉、劉陳昭玲、議員蘇陳綉色、議員陳慧玲、社會處長蘇啟昌、馬公市長葉竹林、楊曜立委服務處助理段湘玲等貴賓均到場祝賀。

108年表揚績優工會、優良工會、優秀幹部和模範勞工如下:

一、優秀幹部:洪文照、潘玉庭。

二、模範勞工:陳志章、呂朝座、胡麗珍、廖麗鳳、呂蘇雪芬、呂許美花、謝月梅、翁觀、呂秀祝、陳玉英、蔡春涼、陳萬能、葉生弘、許右富、高陳淑玉、李美玉、許月李、許本宗、呂鳳姿、吳秋梅、高明安、陳春華、陳金蓮、林玉莉、曾文鵬、趙西木、薛有益、莊耀勤、陳良信、林重九、杜惠玲、周素雲、蔡憙妹、陳素惠、林洪春花、尹忠吉、紀許麗花、黃廖秀珠、呂梅子、郭美如、劉悅萍、王一倩、歐筱雯、莊英信、謝崇文、辛武石、陳建博、蘇小郁、陳四從、尹方佩玉、譚志和、陳文安、陳建緯、吳金龍、洪福權、董欣婷、高啟化、陳安進、許惠卿。

三、績優工會:澎湖縣營造業職業工會、澎湖縣縫紉業職業工會、澎湖縣餐飲業職業工會、澎湖縣水電裝置業職業工會、澎湖縣旅遊服務業職業工會、澎湖縣小貨車裝運業職業工會、澎湖縣屠宰業職業工會、澎湖縣旅館業職業工會、澎湖縣豆腐業職業工會、澎湖縣鐘錶眼鏡業職業工會。

四、優良工會:澎湖縣汽車駕駛員業職業工會、澎湖縣導遊領隊服務業職業工會、澎湖縣鮮魚搬運業職業工會。







△五一頒獎表揚模範勞工。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