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準提佛苑慶佛誕浴佛感恩幸福季-浴見西瀛勝境

【記者嚴光澎報導】觀音山「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澎湖分會─準提佛苑,為慶讚慈悲佛陀聖誕日,昨日下午在觀音亭西瀛勝境草地舉辦「浴佛感恩幸福季-浴見西瀛勝境」活動,以此感念佛陀為追求眾生的利益安樂,將生命最殊勝的禮物—佛法,流傳人間長久住世。

現場貴賓雲集,縣長賴峰偉、議長劉陳昭玲、副議長陳雙全、議員藍凱元、陳振中、蘇陳綉色、蘇陳綉色、陳慧玲、馬公市長葉竹林、民政處長成萬貫、衛生褔利部澎湖老人之家主任莊華洲、澎科大學務長方祥權等參與盛會。還有很多民眾連續參加兩年,攜家帶眷來浴佛祈福,更覺得今年的攤位布置、用心巧思更勝去年,收穫滿滿,不虛此行。

觀音山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理事長尊貴 龍德嚴淨 仁波切,具有殊勝清淨的傳承法流,帶領出家眾及七眾弟子如法實修顯密佛法,長期致力推廣善書、光碟,各項教化人心、社會關懷、幫助弱勢…等慈善公益事業,本月初更贈送善書至吉貝國小,表達對偏鄉學童的關心。多年來舉辦無數場「浴佛感恩幸福季」活動,每場皆獲廣大民眾熱烈迴響。

主辦單位增加許多精采有趣的闖關活動,以及邀請明圓幼兒園、琦琦舞蹈、馬公高中、大池國小、石泉國小來共襄盛舉。節目豐富多元,有莊嚴浴佛壇城、尼泊爾空運來台的轉經輪、善書贈送、沙畫、親子活動及蔬食DIY…等,精湛活潑的舞蹈表演及專業民俗技藝演出等。

昨日下午浴佛壇城開光儀式,禮請臺灣薩迦寺的法師們帶領貴賓大眾一起恭誦《浴佛壇城灑淨儀軌》,現場殊勝而寧靜,莊嚴的梵唄,隨海風一波一波遠揚,無比祥和及安定,隨著飄搖的天馬旗環環圍繞澎湖,將佛法的功德力,傳遞給所有與會大眾善信,希望能消弭台灣、澎湖、世界諸多災難和對立,招感平安吉祥。若欲洽詢佛教會浴佛活動,請致電06-9271708。











△賴峰偉縣長、劉陳昭玲議長、副議長陳雙全、葉竹林市長、成萬貫處長、議員、里長、國中小校長等參與。(嚴光澎攝)

△觀音山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慶祝佛誕日浴佛、浴心、浴見幸福感恩季。(嚴光澎攝)

△明圓幼兒園表演。(嚴光澎攝)

△劉陳昭玲議長致詞。(嚴光澎攝)

△賴峰偉縣長、議長劉陳昭玲、葉竹林市長、民政處成萬貫處長等與法師參與盛會。(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