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慈濟浴佛 邀闔家為父母祈福、為天下祈安

【記者張小瑜報導】一年一度佛誕節將至,慈濟澎湖聯絡處隆重舉辦「佛恩、親恩、眾生恩」浴佛典禮,在5月4日、5日兩天9點舉辦,地點分別在澎湖靜思堂、朝陽社區活動中心,敬邀民眾闔家蒞臨,除了感念佛恩,更為家中長輩、父母祈福,也盼透過眾人共同虔誠與清淨的一念心,共聚善念,為天下祈平安。

每年第二個週日是「佛誕節、母親節、慈濟日」,為表達對佛陀虔誠敬意與感恩,還有對偉大母親養育之恩的感念,澎湖靜思堂每年都會舉辦浴佛典禮,藉以表達佛恩、親恩、眾生恩的感謝,一起為家人、為台灣、為世界祈祥和。

今年是慈濟成立53周年,澎湖慈濟志工在當地深根慈善也已41年,以感恩尊重愛前往有需要的地方,如慈善訪視、資源回收、環保宣導、海邊淨灘、帶動骨髓捐贈等等。

澎湖慈濟舉辦浴佛典禮,盼邀約鄉親一起共聚這份善念,藉由獻花香與每個人的德香,讓人心淨化普世芬芳。香湯淨水能洗滌每個人的心垢、世間惡濁,人心調和,氣候就調和;人心若能清淨無染,自然心能平氣能和,懂得感恩,就能遠離災難。

慈濟澎湖聯絡處表示,2019年「佛恩、親恩、眾生恩」浴佛典禮將於5月4、5日兩天辦理,典禮後還有提前慶祝母親節的溫馨活動,時間均為上午9點到11點半,敬請提前半小時入場。活動資訊如下,詳洽06-9211557查詢。

一、澎湖靜思堂場:5月4日(六)上午09:00-11:30點(文澳國小左後方,昕家牙醫診所旁)

二、朝陽社區活動中心場:5月5日(日)上午09:00-11:30點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