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將軍國小師生參訪警局五德人力發展中心

【記者鄭家瑜報導】將軍國小日昨參訪警察局五德人力發展中心,在張宏宇校長及數位主任、老師的帶領下,全校學生們懷著期待、雀躍的心情抵達,警局針對這群遠道而來的小貴客,特別安排裝備解說、重型機車試乘及警犬隊訓練展示等活動,使學子們對警察執勤內容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包括由該局的霹靂小組成員介紹警用裝備及各項武器,並且讓孩子們戴頭盔、試穿防彈背心、試舉盾牌及手持長槍,化身小小警察,架式十足,老師們見狀紛紛拿起相機、手機拍記錄下這難得的體驗。
交通隊兩部警用重型機車登場,白色特殊造型、要價不斐的重型機車相當吸睛,學子們排隊試坐警察叔叔協助學生戴安全帽及跨上機車座拍照留念,甚至加碼載送孩子兜風,體驗警車奔馳的快感!
活動壓軸,由警犬隊林總教官由向小貴客們解說工作概況,引導學子們前往訓練基地,警局成軍一年半的警犬隊在領犬員的帶領下,於現場展示訓練內容,由可愛的警犬新星「酷樂」及「金剛」接續表演,執行任務時的模樣,都讓學生們拍手直呼:「哇,好棒好厲害!」。除此,甫加入警犬隊的可愛新成員「尤莉」、「雅虎」及「奇奇」從籠子放出,與孩子彼此互動熱絡,大小朋友們樂與狗狗們合影、打成一片。
想要一窺警犬的英姿與萌樣嗎?歡迎各級學校、機關團體到警察機關參訪,意者請洽公共關係科趙先生,聯絡電話:06-9271839。






△將軍國小參訪警局人力發展中心,開心與警犬互動。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