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阮來寫字乎恁看」 後寮國小師生書法展

【記者楊宜樺報導】澎湖縣長賴峰偉1日出席「後寮國小師生書法展」時表示,他肯定後寮國小推動書法教育的用心,並期許透過書法教育扎根,讓書法的種子在澎湖成長茁壯。
後寮國小師生書法展昨日上午在三總澎湖分院開幕,由校長陳生步主持,邀請縣長賴峰偉、議長劉陳昭玲、議員陳振中、議員魏長源、三總澎湖分院院長張芳維等貴賓揮毫寫「阮來寫字乎恁看」。
賴峰偉表示,後寮國小全校僅6班,31位學生,但在陳生步、教師團隊致力推動書法教育下,全校學生個個都是書法高手,榮獲教育部「藝術教育貢獻獎」,是全國書法教育的模範學校,本次師生書法展是該校第六次公開展出。
展覽期間自即日起至5月31日止,最大特色在於全校1至6年級學生及全體教師皆有作品參展,總計60件作品,書體涵蓋篆(含甲骨文、金文等)、隸(含簡牘)、草、行、楷各體。
內容有名言佳句、成語、閩南語俗諺及古典詩詞等,師生並將書法結合生活應用、文創精神,製成馬克杯,限量分送貴賓。








△後寮國小師生三總澎湖分院書法展。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