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美妙的音樂饗宴 震撼全場

【記者嚴光澎報導】國立馬公高中今年校慶典禮上,曾代表馬公高中赴台參加全國音樂、舞蹈比賽的舞蹈班、管樂隊、國樂隊、合唱團、打擊樂都帶來精彩的演出,高水準的現場演出震撼全場,使所有師生來賓在藝術的氣氛下歡度難忘的76周年校慶,更讓返校受獎和觀禮的校友都覺得不虛此行。
昨日上午8時在校慶當天進行決賽的「馬高好聲音」學生卡拉OK歌唱比賽的選手,經過初賽激烈的競爭後,各個歌唱好手用優美歌聲為校慶活動拉開序幕。在激烈的競爭下,分別由一3薛皓元、三孝呂宗鴻、二2陳宜昀拿下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優勝選手五名,則為:二樂王禹軒、一孝許哲誠、三忠柯捷馨、二4蕭郁蓁、三3楊子杰,讓全校師生享受了一場美妙的音樂饗宴。
下午在各班教室舉辦的園遊會有同學用心製作的各種小吃、飲料和遊戲,讓學生們在課本之外,學習分工合作,共享成果並體驗賺錢過程的辛勞。








△管樂表演。(嚴光澎攝)
△國樂表演。(嚴光澎攝)
△打擊表演。(嚴光澎攝)
△馬公高中合唱。(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