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配合清明節 醫護人員包潤餅歡笑滿場

【記者莊惠惠報導】清明時節雨紛紛,三總澎湖分院為凝聚員工向心,提前在4月1日下午2點舉辦「清明包潤餅比賽」,每隊6人共計有5隊報名參賽,讓員工提前感受濃濃清明連假氣氛。
三總澎湖分院長期秉持健康醫院營造,醫院採不定期辦理員工文康活動,如包水餃、包湯圓等活動,本次配合清明節連續假期前,舉辦團體包潤餅活動,透過活動競賽過程,讓同仁發揮團體默契。就連張芳維院長也下場親自動手製作,與員工打成一片,承辦單位還精心準備了獎品,讓同仁不禁大呼讚啦!
張芳維院長表示,醫院每次辦活動都獲得同仁熱烈支持,且能主動組隊參與,顯示各科室同事之間都有和諧的工作氛圍及默契。清明連假將屆,再次呼籲澎湖鄉親,清明掃墓剛好是戶外恙蟲病病例發生的時期,預防恙蟲病最好的方式為避免暴露於恙蟎孳生的草叢環境,恙蟎多分布於樹叢、草叢、草地、花園、果園等。應盡量穿著淺色長袖衣褲,並適當於衣物及皮膚裸露部位塗抹蚊蟲忌避劑或防蚊藥劑。離開草叢後,儘快沐浴及更換衣物以減少感染的機會。




△三總澎湖分院包潤餅歡度佳節。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