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觀音亭增添新亮點 鐵馬驛站彩繪吸引遊客駐足拍照

【記者莊惠惠報導】位於觀音亭警察局鐵馬驛站,近日悄悄地添上新妝,原來灰暗斑駁的簡意鐵皮牆面,經過彩繪現已轉變成以石斑、海龜、海豚及章魚等各式海底世界所構成的3D彩繪海洋生物畫布,讓路過的民眾感受海洋活潑的氛圍,吸引不少遊客駐足拍照,也為觀音亭增添不少趣味與色彩。

許梅妤為西嶼鄉人,高中畢業後就到台灣工作,沒有學過正統繪畫,因父親的往生,讓她回到家鄉,原先只是想用畫來對父親的思念忘掉一切,沒想到越畫越有興趣。

縣府警察局鐵馬驛站設在觀音亭園區,為呈現出地方特色,鐵馬驛站牆面的彩繪以澎湖海洋為主角,有小朋友喜愛的章魚、海龜、石斑及海豚等各式海底動物,再搭配著海草,使原本單調的牆面煥然一新,讓來到觀音亭大小朋友散步或溜狗、看日落一遊,顯得格外吸晴而饒富趣味。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為確保蒞澎觀光客人身、財產安全,特於94年間在觀音亭園區內成立「警察服務站」,並於每年觀光季期間由保安隊專責駐點執勤,成立迄今即將邁入第14個年頭,除了服務遊客、民眾,如今還多了一個吸引遊客拍照景點。



△彩繪許梅妤小姐。(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