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科技水幕迎賓 花火節場地變創意園區(內有影片)

【記者莊惠惠報導】「2019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今晚登場,為澎湖夏季旅遊吹響第一聲號角。今年澎湖縣政府規劃多場精采的舞台表演活動、精心策畫的煙火秀以及超炫無人機科技燈光秀,期望帶給遊客獨一無二的聲光饗宴,此外,觀音亭園區裡設置大型科技水幕設施以及創意燈區,讓每位遊客體會到澎湖花火節獨樹一幟的創意。

旅遊處長陳美齡表示,今年在觀音亭入口處設置科技水幕,搭配七彩燈光和輕快音樂,即日到6月27日每日晚間7點到9點每半小時進行5分鐘展演,如遇花火節活動日9點場次則延後至9點半演出,水幕設計雙心石滬、綠蠵龜、帆船等澎湖特色圖案,此外還會隨機出現笑臉、海鳥、蝴蝶等可愛圖形帶給遊客驚喜。

同時,觀音亭內也安裝了多盞投影燈,當遊客一踏入觀音亭入口,映入眼簾即是地面上特製「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字樣的迎賓投影燈,順著觀音亭斜坡下去則是以暖黃燈光為主調的星光大道,兒童遊憩區旁則裝設了以跳島旅遊為概念的互動燈區,在地面安裝了50組觸動式感應燈,當遊客踏上去時將自動感應亮起。

另外,昨天晚間8點半也特別協調廠商一場50台無人機試飛,讓民眾先睹為快。







△科技水幕迎賓。(莊惠惠攝)

△趣味投影燈。

△跳島創意燈區。



△科技水幕迎賓。

△花火節登場陳美齡處長介紹。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