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虎井國小營區參訪全民國防教育

△為推廣「全民國防教育」理念,深植愛國信念,澎湖縣馬公市虎井國小校長林妍伶等43位師生,日前至澎防部混砲營虎井營區參訪,結合地區國軍部隊特性,實地感受砲兵部隊精實戰力。

混砲營首先說明單位主要武器性能諸元介紹,展示、操練155公厘榴彈砲聯合操作,在觀賞完官兵精準、熟練的動作後,在場師生紛紛給予熱烈的掌聲。該營也準備試拉底火的活動,讓參訪師生親自演練火砲射擊時的動作,讓在場所有人都興奮不已。

參訪結束後,林校長親手致贈感謝狀,感謝該營細心的安排,讓參訪師生收穫滿滿,該營也回贈鑄有火砲樣式的紀念幣,展現「軍愛民、民敬軍」的精神。林校長表示,將來會將國防教育課程融入教學中,加深學童國防事務認知,進而支持國防、參與國防。(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