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感念馬小、感恩歲月」照片史料展 典範傳承開創新里程

【記者楊宜樺報導】馬公國小創校120年,為了讓親師生及校友大眾了解校史和二甲子的努力軌跡,特別規劃系列的活動。其中之一「感念馬小、感恩歲月」照片史料展及視覺藝術作品展20日上午9點在馬公國小活動中心舉行剪綵開幕,開啟二甲子系列活動序幕。

開幕剪綵活動吳妙娟校長特別鼓勵參展師生親自剪綵,為努力學習成果增添意義與價值。教育處謝國村處長勉勵親師生懷抱感恩心,勤學奮發,祝福馬小永續發展,迎接下一個甲子;陳慧玲議員以第27屆校友身分緬懷校園環境的改變,對母校的感念及愛護學弟妹的情懷,希望校友們可以撥空回味。

這項展覽展現了百年樹人的教育成果及學校藝術教育之蓬勃,而校友的參展,更發揚薪火相傳、承先啟後的永續精神,讓創藝活力永伴師生。

除了縣府教育處長謝國村代表縣長到場,議員陳慧玲、林長春老師等均到場祝賀。展覽內容有馬公國小創校以來校址的變遷、學校重要活動照片與報紙新聞、歷屆師生大合照、佳音月刊和百周年專輯;視覺藝術展有師生畫作、書法、手工藝等作品,國畫指導老師林長春特別與會,家長也開開心心的欣賞孩子的創作。

這次展出由教務處主任黃富微負責,學校師生合力布置,以感恩懷念的溫馨主題呈現,現場並設置大型布幕播映相關活動相片,讓很多親師生駐足品讀。每個人看到過去的自己,勾起美好記憶,感受光陰的故事與成長軌跡。

另外,5月3日的感恩玩遊會在馬小操場舉行,5月4日8點尋根踩街、9點半的強身健體運動會及晚上6點半的星空夜宴賞藝趣活動,歡迎校友大眾一起回娘家,憶童年、享溫馨,創美好!

這項展期自4月20日起至5月4日止,歡迎民眾踴躍結伴前來參觀。







△馬公國小創校120年「感念馬小、感恩歲月」照片史料展,各界到場祝賀回味老照片。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