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運動i台灣-健行 400人邁步走

【計者楊宜樺報導】108年運動i臺灣-澎湖縣健行活動(第一梯次),20上午於體育館廣場熱鬧登場,吸引近400位民眾熱情參與,包括議員胡松榮、陳慧玲、蘇陳琇色均到場支持,大夥結伴同行,享受輕鬆、樂活的健走樂趣。

胡議員表示,對自己好一點,從運動開始!他鼓勵民眾找一項自己喜歡的運動持之以恆,維持身體的健康與活力。

議員陳慧玲感謝所有朋友的熱情參與,並呼籲大家多運動,健走時注意安全,走出健康與活力。

此次健行活動雖受鋒面影響變天,不過天公作美,整個過程順利圓滿。大夥在領隊人員的哨音下,大、小朋友邁開步伐齊步走,沿著文化局園區步道出發,途經草埔頂、西衛活動中心、西衛自行車道等路段,最後原途折返,總長約5.5公里。

健行活動中,澎湖縣體育會不僅沿路安排志工人員指引,並貼心準備了礦泉水讓大家隨時補充水分,讓民眾在舒適且安全無虞的情況下順利完成健走運動。



△健行活動在志工帶領下,所有人魚貫出發。(楊宜樺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