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行動佛殿環島祈福 首次跨海離島澎湖

【記者莊惠惠報導】世界佛教正心會,上師「恆性嘉措仁波且」,本著一心為佛法、一切為眾生的悲願,打造一輛「行動佛殿」,將佛殿開拔到全省各大小鄉鎮和民眾家的門口,並且首創「對諸佛菩薩大聲吼出自己的心願」的祈福方式,希望讓信徒們的心願快速達成。

世界佛教正心會的理念是「大悲行願,無處不現」,仁波且帶領弟子齊心合力打造了世界第一輛「行動佛殿」,車體長10公尺、總重量16.5噸。

這是台灣宗教活動的創舉,也是第一座可以到處跑的佛殿,展開之後,氣度恢宏,仁波且升座,帶領大眾恭誦「佛說阿彌陀經」,展開環島祈福之旅,首次到離島就選定澎湖。

世界佛教正心會,以上師『恆性嘉措仁波且』為導師,恆性嘉措仁波且是第三世多杰羌佛在台法嗣弟子,曾創下以五體投地大禮拜環島一千一百公里代生消業的苦行與在嘉義閉關二十七天,後二十二天米水未沾的記錄。

仁波且一心為佛法、一切為眾生的悲願,「行動佛殿」開到全省各大小鄉鎮你我的家門口,讓大家隨時可以上佛殿禮佛,在佛菩薩的面前大聲「吼出自己的心願」,讓美夢成真。

「行動佛殿佛光普照環島祈島.萬人萬民祈福法會」第一站於2018年自台北中正紀念堂起行,澎湖為36站,也是首站跨海離島,將持續到5月2日在觀音亭北側停車場,每日上午9時至下午10時歡迎還沒有來參觀過行動佛殿的大小朋友,一起來禮拜,瞻仰佛陀舍利,敲響鑼鼓,向諸佛菩薩說出自己的心願喔!





△上師仁波且歡迎大小朋友一起來禮拜,敲響鑼鼓,向諸佛菩薩說出自己的心願。(莊惠惠攝)

△世界佛教正心會打造「行動佛殿」環島祈福,首次跨海離島來到澎湖。(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