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水噹噹與社會關懷協會募血120袋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縣水噹噹婦女會、澎湖縣社會關懷協會發起「感恩母親愛,捐血作公益」,昨日在馬公捐血站舉行,鄉親朋友們以行動挽袖捐血感恩母愛大,吸引大批民眾前往馬公捐血站挽袖捐輸做公益,捐血者捐出各型鮮血120袋。

昨日活動中很多,陳慧玲與呂黃春金兩位議員百忙中都身先士卒,率先挽袖捐血,期藉此拋磚引玉,籲請民眾共同付出愛心。

陳慧玲議員表示,水噹噹長期關懷地方弱勢,不定期舉辦公益活動,感恩母親愛捐血作公益,結合社會關懷協會共同發起捐血活動,捐血可以促進血液新陳代謝,更能挽救生命,是件助人利己的善行義舉,籲請大家共同挽袖捐血度過一個有意義的連續假期。

呂黃春金議員表示,由於澎湖血庫庫存吃緊,感謝各界挽袖捐輸做公益,同時可促進血液新陳代謝,增進身體健康,更能挽救傷病患者的生命,是件助人利己的善行義舉。

澎湖水噹噹婦女會理事長陳慧玲議員、澎湖縣社會關懷協會理事長呂黃春金議員、立委楊曜服務處助理段湘玲與理監事、會員等,昨日都到場響應「愛心永續健康捐血」活動,凡捐血250cc都可獲贈農會禮券二百元,500cc則加倍。

馬公捐血站許文坤站長鼓勵大家踴躍捐血,感謝澎湖縣水噹噹婦女會、澎湖縣社會關懷協會發起捐血活動,來充裕血庫。



△陳慧玲議員、呂黃春金議員、段湘玲助理與會員感恩母親愛捐血作公益在馬公捐血站舉行。(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