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新式警察制服首日 警長期勉莫忘初衷

【記者鄭家瑜報導】4月18日是澎湖縣花火節開幕活動,除了盛大迎接觀光季的到來外,警察局亦以配合縣府施政,全力展開維護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服務用心,打造一個好善有禮的觀光勝地。

新式警察制服更具機能性及便利性,符合第一線的警察執勤需求。新式服裝為藏青色,從材質、剪裁、結構等都進行革新設計,大幅提升了機能性、舒適性、方便性及散熱性等,而搭配新款制服的鞋款則改為更具包覆性的戰鬥靴,大大的提升警察執勤的安全性。本款新式制服並由總統親臨警政署主持見證,為警察同仁給予最實際的鼓勵與關懷。

警察局楊局長在新式制服換裝、花火節活動首日,馬不停蹄的走訪基層派出所,以及關注市區交通秩序,力求治安及交通平順無虞。為了這個屬於本縣全體警察生涯值得紀念的日子,特別與所屬單位主管合影留念,期勉同仁在換上新制服時刻,強調警察的服務不變、熱忱不變,打擊犯罪維護治安的決心及強度更不會改變,不會忘記警察使命與從警初衷,繼續為警察天職而努力。





△警察局楊局長在新式制服換裝首日,馬不停蹄的走訪基層派出所。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