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穿新制服 白沙分局展現新氣象

【記者鄭家瑜報導】警察換穿新式警察制服了!警察使用了30的舊制服自今天起走入歷史,白沙分局新進的員警表示「懷著不捨與雀躍的心情,迎接這難得的盛會」,而對於換過3次制服的老鳥警察則表示「30餘年警察生涯中,能換穿3次制服,也是一種榮幸與福氣吧!」大部分員警均認為,警政署不斷提升員警福利的努力,並積極重視員警各項執勤安全與舒適度的措施,讓基層員警感佩與欣慰,在此同時也凝聚了警察這個大家庭的向心力。

配合新式制服的全面換新,白沙分局由分局長程純濱率全體員警以感恩的心歡送舊制服,並且共同身著新式制服亮相,從守護孩童上學的護童勤務、維護社會治安的巡邏勤務、加強交通疏導與維護交通安全的交整守望勤務及社區服務的勤區查察勤務等,執勤員警都換上了嶄新的制服。

白沙分局程分局長期許所有同仁,除了以新的制服面貌服務民眾外,更應展現警察新氣象,以更積極良好的服務態度,關懷社區治安與交通順暢,共同打造澎湖優質生活及旅遊環境,確保民眾人身、財產安全,以爭取社會信賴與支持,營造良好警民關係。





△白沙分局展現新氣象。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