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第五屆澎湖郵政盃鬥牛賽 花火節熱鬧登場

【記者楊宜樺報導】108年第五屆澎湖郵局「郵政盃」3對3鬥牛賽暨投籃大賽,18日晚間六點於觀音亭籃球場盛大展開,共計78隊,近400位好手報名參加,賽事配合花火節施放首日登場,觀眾席上擠滿人潮,不少遊客也成了座上賓一起為球友加油打氣,場面十分熱鬧!中華郵政副總李甘祥及局長葉安然也特別道場祝福賽事,期望藉由一年一度的郵政盃籃球賽,帶領民眾戶外運動習慣,也藉此機會拉近郵局與鄉親的距離。

活動由澎湖郵局局長葉安然主持,市長葉竹林、議員胡松榮、體育會理事長張偉男、籃球委員會主任委員賴德溪、籃委會總幹事張鈞凱等嘉賓都到場共襄盛舉。

遠道而來的李甘祥副總表示,澎湖郵政盃廣受各界好評名聲響亮,今年一看果真名不虛傳,在澎湖打籃球不僅是年輕人的活動,場上上至老馬組、下至親子組大家都活力十足,可見養成運動的好習慣,真的是促成健康長壽的不二法門。此行,李副總不僅參與第五屆澎湖郵政盃開幕盛會、慶祝中華郵政123週年,在郵政盃與花火節首場的相互輝映下,不僅報名隊伍更勝以往,也帶動地方觀光發展更上一層樓!

市長葉竹林肯定郵政盃籃球賽對地方運動風氣的提升,也感謝澎湖郵局連續五年舉辦郵政盃球賽敦親睦鄰,希望鄉親也能多支持、愛用郵局的各項服務。

葉局長表示,澎湖縣郵政盃籃球賽已進入第五個年頭,每年都選在這個特別的日子展開球賽,希望球友們能在美麗又璀璨的夜空下心情愉快進行賽事;此外他也感謝鄉親對郵政業務長期的支持及愛用,澎湖郵局將持續以積極的心和熱情服務民眾。

廣受好評的澎湖「郵政盃」籃球賽不僅邁入第五個年頭,報名隊伍更是創新高,相較於去年60隊報名隊伍,今年總計78支參賽隊伍,人數更是多了一百人,隨著參賽隊伍連年增加和鄉親們的熱烈迴響,不難看出澎湖郵局的用心與付出!

此次賽事除了刺激的三對三鬥牛賽以及趣味性十足的投籃大賽,場邊也設置了澎湖郵局擴大社會參與及廉政宣導活動攤位,提供豐富的獎品,增加民眾廉潔反貪意識,讓每位參賽者都能滿載而歸。









△中華郵政副總李甘祥(中)為球賽開球。

△慶祝中華郵政123週暨第五屆郵政盃,嘉賓到場到場給予祝福。

△第五屆郵盃籃球賽熱鬧開幕。

△澎湖郵局擴大社會參與及廉政宣導活動攤位。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