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反詐支付多樣化 東垵警宣導勿受騙

△為強化社區反詐騙宣導作為,望安分局東垵派出所所長羅上賢帶領所內同仁深入社區,除當面提醒居民反詐騙意識外,還特別對於轄內金融機構及超商加強宣導,藉由生動有趣的文宣,讓民眾知道時下詐騙手法除透過現金的方式,亦有透過購買遊戲點數支付的案型,令警方難以追查其金流,期透過這次宣導,強化民眾反詐騙意識,操作前隨時謹記要仔細求證,切勿因一時好心遭歹徒利用,使辛苦所得財產遭受損失。
望安警分局長謝政憲表示,現今科技的發達造就了詐騙手法多樣性,再次呼籲,如有民眾被要求匯款至不熟識人士帳戶、或以特定的方式進行匯款時,請撥打反詐騙專線「165」或「110」詢問,以免受騙。(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