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貼近你的心 灣聲音樂會快閃澎湖水族館

【記者張小瑜報導】灣聲樂團是國內古典音樂藝文界近兩年快速竄紅的樂團,除了2018年度樂團進行了50多場大小音樂表演,接著在2019年度相繼完成在台北大湖公園舉行的一月一日新年音樂會!

從演出陣容來看,灣聲樂團是個不折不扣的古典樂團,但灣聲樂團有兩個獨特之處:他們只演奏台灣人所寫的音樂、他們只演奏以台灣為素材的音樂!

在這次第三季的台灣行腳中,他們將前往雲林、嘉義、澎湖、鳥嶼等區域。他們突破過去音樂廳內演奏的型式,音樂家們拎起樂器,搭著船舶、火車、與巴士,深入偏鄉,也踏進人們聚集的市街,貼近人群,要把最溫暖的臺灣音樂,送給最溫暖的臺灣人。

在前幾次的行腳活動中,樂團每到一處,都被人們的熱情所包圍,無論是醫院大廳裡駐足觀賞的群眾,或是校園中拿起樂器一起合演的小朋友,這些人與大家組合在一起的畫面,都足以讓參與的每個人回味再三。

這次的澎湖行腳旅程中,今(21日)下午1-2點時分,來到了4/4剛重新開幕的澎湖水族館,在濃濃海洋風情的大廳,將整個樂團搬到水族館,將熱騰騰的感動傳遞給每一位來到澎湖水族館的遊客與民眾。

結合海洋、樂音、與台灣本地的精神,搭配水族館本年度的主題理念『洄』,想傳達給大家:這個有著二十多年歷史的澎湖水族館,是許多澎湖人兒時的記憶,更曾經是澎湖當地最重要的地標。這次新館開幕,花了兩年的時間重新打造,希望『洄到原點,從心開始』,不管走了多遠的路,我們莫忘初衷,一起來維護海洋生態,愛護澎湖這個美麗的島嶼!也如灣聲樂團的宗旨,不論我們走了多遠的路,最後都不忘回到我們生長的地方——台灣,演出本土的音樂,來回饋給一路相伴的熱情台灣人,把愛散播到台灣的每一個角落。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