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愛樂盃慢壘賽 21隊400位好手競技

【記者楊宜樺報導】由湖西鄉公所主辦的「澎湖縣湖西鄉108年愛樂盃慢速壘球錦標賽」,20日於東文澳棒壘球場展開競技,課長盧富生代表湖西鄉吳鄉長出席開幕式,歡迎壘球界球友,踴躍參與賽事提升球技,並以球會友,結交同好,帶動菊島慢壘運動風氣。

廣受好評的愛樂盃慢壘賽,已邁入第三個年頭,盧科長勉勵全體參賽球員,以球會友、交流球技,秉持愛樂盃I LOVE運動的精神,持續擇己所愛、持之以恆,提升菊島壘球運動風氣。

為期四天的愛樂盃慢速壘球錦標賽共計有公開組15隊及青壯組6隊,逾400人報名參賽,賽事分別於4/20(六)、4/21(日)、4/27(六)、4/28(日)於東文澳球場展開,歡迎喜歡壘球運動的朋友踴躍前往觀賽,為選手加油打氣!







△儘管天公不作美,球員們依舊熱情不減。

△盧課長勉球員堅持I LOVE運動精神,提升菊島慢壘風氣。

△球員們把握空檔傳接球熱身。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