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灣聲樂團帶著台味音樂走入老人之家

【記者李三祿報導】衛生福利部澎湖老人之家〈20〉日上午10時30分接待灣聲樂團「台灣行腳」走入澎湖老人之家,並由主任莊華州親自歡迎,讓具台灣風味音樂飄入澎湖老人之家每一位長者的記憶與生活。

衛福部澎湖老人之家的長者在灣聲樂團所帶來台灣人耳熟能詳的曲目阿里山之歌、天公落水、思想起、望春風及丟丟銅仔等支支動聽樂聲中,曲曲勾勒起年輕時美好的回憶,如此精湛的演出也獲得每位院民熱烈的掌聲,投以回報。

莊華州主任特頒感謝狀表致意。莊華洲表示,衷心感謝灣聲樂團音樂總監李哲藝及行政總監歐聰陽帶領團員一行20餘位年輕熱情且優秀音樂家,讓入住於老家各位長輩,享受了一場豐富的台灣文化音樂饗宴,以音樂來感動與關懷長輩的生命,讓這些在家長輩的記憶及生活,再開創一次美好的經歷。





△灣聲樂團走入老人之家,讓長輩聽到老歌。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