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科大社區關懷服務隊為感恩養護中心帶來歡樂(內有影片)

△澎科大社區關懷服務隊,10日上午在陳國楨老師帶領下,包括鯊魚叔叔等一行人十餘人,為長者們帶來健康操、灌氣球、變魔術及行走的安全宣導。
感恩養護中心院長洪桂珍,主仼楊心琳非常感謝陳老師帶的團隊,與長者們同歡,在炎夏的上午大伙一同做健康操,還有鯊魚叔叔搞笑的演出,及變魔術讓原本安靜的中心,笑聲不斷,長輩們也露出難得的笑容。
當一行人開心的帶動唱完畢,與長輩們道別時,雙方還相約還會再來看阿公、阿嬤,讓長輩們好開心,要再來哦!(圖文:張小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